东线战况

“𝕀 𝕜𝕟𝕠𝕨 𝕪𝕠𝕦 𝕝𝕠𝕧𝕖 𝕞𝕖.”

弗雷德日记

#语擦人的恋爱脑自戏充当饭吃

#弗雷德第一人称


不得不承认韦斯莱家第六个孩子是最可爱的,比起小金妮小小的就稳重正经,罗尼似乎更像一个乖宝宝,好吧,也乖不到哪去。但总之小孩有的可爱他也不少,而且是个老实的小家伙,所以说捉弄他一直是我和George最喜欢的娱乐项目,小罗尼似乎从来都不在意,只是会在被捉弄后大喊着找到妈咪,但是从不忌惮他俩个哥哥,也就是我和乔吉


小奶团子总是不长记性的,每次都会被我俩捉弄的团团转,但是显然外人面前他还是选择来依靠亲人。在他小时候七岁左右的时候我俩还执迷于拿蜘蛛吓唬他,在我俩成功研究出了会动的魔法效果后,我们却满屋子找不到他,直到后来我们去了他常去玩的地方,发现他被一群小巫师围在了一起,嘴里骂着什么“小纯血叛徒”


我第一次见小罗尼被欺负的时候没有哭,只是恶狠狠的瞪着他们,但显然人多势众,他明显已经打过一次,而且没有成功反被欺负了一脸灰土


再之后

记不清了


总之那似乎是我和乔治为数不多生气的时候,我们几乎把在场的小混蛋都挨个揍了一遍并用魔法滚成一团一起吓唬走


小罗尼嘴一瘪

那是他第一次在我俩面前哭的时候不是去找莫丽,而是揉着脏脸摇摇晃晃的抱紧我俩


我承认小罗尼好捉弄又是一个小告状精,有时候笨拙的还让我和George有些嫌弃,好吧,嫌弃极了,但是他始终是一个好欺负的小弟弟,是好欺负的恶作剧对象,也是我弟弟,我俩的小弟弟

评论(22)

热度(2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